【叶蓝】互换账号卡

【蓝河拿到君莫笑】

说到用君莫笑号的第一件事……那当然是玩千机伞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河稍微熟悉了一下操作,就抖着千机伞嘚瑟起来,先猛的撑成了盾,又甩开了矛,接着又抖回格林机枪,突突突冲着空地一顿扫射,最后又拔出剑,在空中劈来劈去,笑声鬼畜到旁边的叶修都不忍直视。

“你先玩着啊,我去趟厕所。”

“嗯嗯嗯。”蓝河正玩的爽,根本无暇对话。

结果这时候从远处跑来个人。蓝河一看ID,夜——雨——声——烦。

卧槽等等,夜雨声烦!!!!!!!

蓝河激动的差点一个前滚翻过去,正要大喊:“黄——”

“诶呦老叶啊你在这干啥呢上次说好的PK你一直还没来呢啊来来来咱们也不用进竞技场了就在这打一把打一把!”

结果蓝河还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几个大招就招呼上来。君莫笑伞还没举起来,就直接挂了。

“……”蓝河要哭了。

叶修这时候正好回来了,一看这场景大概明白了怎么回事,点开qq戳开黄少天对话框,拔过蓝河头上的耳机戴上:“喂我说黄少天你不厚道啊。”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你被我打败不服吗?”黄少天的声音直接穿透耳机。

“你欺负的可是我媳妇儿啊,”叶修灵敏的躲过蓝河的攻击,“而且还是你粉丝,你说这精神损失怎么赔吧?”

“我靠靠靠你心可真脏,被我打败了就推给别人,你脸呢脸呢脸呢?”黄少天叫嚣。

蓝河看着递过来的耳机,无奈开口:“黄少,刚才真的是我……”

“……”

“啊哈哈队长叫我了,下了下了。”

“黄——”又是叫了一半,结果头像已经暗了。

蓝河到头也没和偶像多说上两句话,委屈的瘪着嘴,操作君莫笑回城复活。

“呦小蓝还在不高兴哪,”叶修一低头,“别理那个话唠,来,哥抱抱。”

“滚滚滚。”我委屈不是因为被杀了好吗!

“不要抱抱啊,那亲亲吧。”

“你……我日,叶修你干嘛!!”

“干。”

【叶修拿到蓝桥春雪账号卡】

蓝河冷笑并抖腿,别想了,你以为我会把账号卡给这个心脏?

等等

卧槽叶修你大爷!!你偷偷干嘛呢!!!!

评论(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敛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