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甚可爱,缘何杀之?【03】Fin.


●古风paro 杀手叶×富商蓝
●一向起名废,名字瞎**起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设定大部分为了自圆其说

————————————————————————

刘皓疲惫的躺在床上,脑子里思绪滚过一圈又一圈。最后像是决定了什么似的用力握了握拳,提笔又开始写密信。

蓝溪阁,一个比较成熟的杀手组织,大大小小分阁遍布各地,据说职业素质也都比较高,唯一的缺点是太贵。

豁出去了,大不了去贷款,死也要把春雪布业拉下马。

然后信到了许博远手里。

许博远拿着信,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一区阁主把这个信给他的时候面部表情极为精彩,他甚至关心的拍了拍对方以为是吃坏了肚子,结果回来一打开发现暗杀对象居然是自己。

不所以你这个给我是什么意思?自裁通知书?

正胡思乱想着叶修又来了,老远一看:“呦这信纸挺眼熟啊。”

许博远以为他又是瞎调侃,把纸叠上塞回信封里。

“是不是刘皓寄的啊?”

“……”许博远看叶修的眼神也微妙起来。

“你那么看我干嘛?爱上哥了?”

“你为什么说是刘皓寄的?”许博远举着信。

叶修眉毛轻轻一挑,胳膊一下子搭在许博远肩膀上:“小蓝啊,跟我这还装呢,嗯?”

“装什么?”

“能收到暗杀的密信,挺厉害啊,让我猜猜……难道是蓝溪阁?”

许博远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再开口语气就有点变了:“兴欣的君莫笑大神,果然名不虚传。”

“还真是蓝溪阁啊?”叶修手指在桌上敲了两下,“我就随便说了一个。”

“……”我日。

“暴都暴露了,不自我介绍一下吗?”

许博远扶额数秒,干脆破罐子破摔了:“蓝溪阁十区阁主,代号蓝河。”

“啧啧啧,”叶修摇头,“居然都发展到十区了,真是财大气粗。”

“……”这话我不想接。

“所以蓝阁主打算怎么办?”

许博远这回没急着开口,慢条斯理的把信纸塞进袖子里,又把桌上的茶倒了两杯,才开口:“在此之前,您倒是先解释一下您这几天在我府上的所作所为吧?接到暗杀任务,没理由一直不下手吧?”

“暗杀任务?啊,你说刘皓啊,那个我早就推了。”

“推了?”许博远受到一万点暴击,“为什么要推?”

“难道推了你还不高兴吗?”叶修失笑,“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跟阎王会面?”

“我说的是,刘皓给的钱不会很少,暗杀任务也不难,你没理由推。”

“有理由,”叶修一双眼睛盯住许博远,“我喜欢你啊。”

许博远心里猛的一跳。突如其来的表白,他也不知是真是假,但心里却不知不觉相信了。面对着的这个人,分分钟可以至自己于死地,他却映着满目笑意,并把这笑意毫无保留的掷向了自己。从来没有这么一个人……

“说到这,我也想问问了,”叶修打断他的思绪,“你知道我身份,一直就敢这么放任我,也是挺大胆的。”

是啊,许博远又陷入了沉默。自己早期也有过防备,安排过蓝溪阁高手过来暗中掩护,但这几天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下令让他们全部撤走了……

“说到底,小蓝,你还是很信任我啊,”叶修笑的更开心了,“还是说你心里也喜欢哥啊?”

“……”许博远恨不得连赐五个巴掌并就地执行。

“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了,那你打算怎么应对刘皓?”

许博远略一思考:“那就明天我亲自去一趟咯。”想起什么似的,转头:“你不许去。”

“知道~”

——————————————————————————

于是刘皓看着活着上门的许博远陷入绝望。这回蓝溪阁不仅没把事办成还把消息给我泄露了?我以后再也不相信杀手了,不确切的说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活到再有机会请杀手那天了。

“刘少爷别来无恙啊,”许博远冲着面前明显心神不宁的刘皓微笑。

“啊哈哈许少爷大驾光临有失远迎不知今日前来有何贵干?”套话丢出去。

“也没什么事情,就是我有个朋友不知道你认不认识,要是认识的话那可真是太巧了。”

“哦?敢问是……”

“是蓝溪阁阁主春易老。”

刘皓的血和茶一起喷出去十里地。

“以后做什么还是要光明正大一点,”许博远站起身来,拍拍衣服下摆,“继续努力吧,有这钱多做做别的投入,别老想着邪门歪道。”

走出刘府,许博远眼前一花,一个人从屋顶上窜下来。

虽然已经习惯了这种出场方式,许博远还是忍不住提醒:“你正常走过来会死吗?”

叶修答非所问,上来就众目睽睽下揽住许博远,“很有气势嘛蓝阁主。”

“去去去。”许博远甩开他。

“这个事解决了,看来你也可以安心了。”

“嗯。”见叶修难得正色,许博远也严肃了一点,“我一直以为不过是个有点小手段的人,没想到真的这么卑劣,这样的人作为竞争对手实在是也让人不太安心。”

“那如今既然解决了这个祸害……”叶修顿了一下,许博远抬头看他。

“咱们是不是可以回去成亲了?”

“成亲你个大头鬼!!!”我就知道他正经起来什么的都是错觉!!

叶修看着跑开的许博远,嘴角勾起一点点微笑。攻略小阁主有难度,看来还是要徐徐图之啊。

好事多磨,我们的一辈子还长着呢。

——完——

&&&&&&&&&&
沃日我终于把一个小短连载弄完了真是非常难产
以后再写连载我就是猪
好了flag立下了坐等我变成猪的那一天

评论(2)
热度(45)

© 敛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