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听说叶神谈恋爱了

●老梗

=================

热搜榜:#叶修 女友

“叶修!”陈果抱着手机风一般的冲过来。

“嚯,老板娘你悠着点啊。”叶修摘下耳机挂在脖子上,“怎么了?”

“女友是什么情况?”

“什么女友?”

陈果把手机猛的递过去。

叶修扫了一眼,手指把新闻向上划了一下,哦了一声,就准备接着玩游戏了。

“哦什么哦啊?”陈果直接把他耳麦拔下来,“这人是谁,交代情况啊!”

其实这个事说来挺巧的,起因是一个妹子在街上自拍,照片放到了微博,结果慧眼如炬的群众就在背景中发现了一点端倪。

这个人好像是叶修啊?

卧槽,他的手正拉着另一个人的手?

于是群众连忙又将目光转向那个人,结果发现……对方出照片边界了。

于是大家把照片放大成马赛克,精密的研究了叶修的肢体动作,行为表情,还有两个人紧紧拉在一起的手上,最终得出一个结论——叶神谈恋爱了。

粉丝们立刻情绪激昂的追杀到叶修微博,评论滴滴向上涨,全是问事情真假的。

叶修平常不上微博,自然不知道事件走向,这回老板娘亲自查岗,他就磨叽了半天之后开口了:“大概是有这么一回事……”

陈果把住他的双肩拼命摇:“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又兴奋的凑过去,“是谁是谁是谁?”

叶修被摇蒙了,扶住脑袋:“老板娘你这算强行侵犯个人隐私吧。”

“什么个人隐私?”陈果振振有词,“你能瞒着所有人搞地下恋情,我们难道没有知道的权利吗?”

叶修无奈,准备再打两个太极,结果这边苏沐橙坐在椅子上滑了过来,笑吟吟的说:“是不是那个蓝……?”

后面特意没说全,并给了叶修一个我懂我懂的眼神。

陈果立刻转移战场:“什么蓝?”

苏沐橙挑眉:“自己问他吧。”

叶修看被猜中,也就不隐瞒了,开始坦白从宽:“就是蓝河。”

然后看陈果一脸茫然,补充到:“他还有个号,咱们工会里的绝色。”

老板娘秒懂:“男生?你那么早就上手了?”

“什么跟什么啊?我俩是之后才在一起的。”

老板娘乘胜追击,对叶修当即展开了108问,获得了充足的一手资料后心满意足的走了。

叶修缓了一口气,看向电脑,qq剧烈的闪动着。

职业选手群炸了。

“叶修叶修叶修快出来!!什么情况!!快把你的地下情人给我们介绍一下!”

“人呢人呢!!@君莫笑”

叶修看见这疯狂轰炸简直头痛,把对话框叉掉,打开了蓝河的。

“小蓝啊。”

“嗯?”秒回,看来抱着手机呢。

“你看我们关系能不能公开一下啊?”

这回对方倒是回的很慢,叶修耐心的等着,然后看到消息闪出来:“我觉得还是不要了吧。”

“为什么?”

蓝河打了又删,斟酌了好久:“你是公众人物嘛,让大家知道你交个男朋友可能不太好。”

叶修失笑,直接一个语音电话发过去。

半天才被接起来,带着微喘,很明显是跑出来了:“你干嘛,我在俱乐部里。”

“蓝河大大其实是在对热搜是’叶修 女友’这件事耿耿于怀吧?”叶修声音压的很低,隐约可以听出一丝笑意的沙哑。

“别瞎猜。”蓝河被戳穿其中之一的小心思,连忙辩解,“我说的不是这个问题。”

“真的吗?”叶修撑住头,“其实要是你不介意的话,我早就公开了。你也不用想我什么公众人物的,公众人物还不能谈恋爱了吗?”

蓝河沉默了一会,开口:“我从来没有介意过。”

我知道面前的风浪可能会很大,但既然和你在一起,我已经做好了面对所有的准备。

唯一没有确认的是你的勇气。

现在看来,我们可以一起迎着狂风奔跑了。

放下手机,蓝河靠着门上仰头,想着想着,忽然傻笑了起来。

挺好的。

第二天蓝河再翻微博的时候。

热搜榜:#叶修 男友

蓝河点进去,是叶修最新的一条微博:

“别瞎说,我什么时候有女友了?不过男友倒是有一个——”

“@蓝桥春雪”

评论(13)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敛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