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甚可爱,缘何杀之? 【01】


●古风paro 杀手叶×富商蓝

●一向起名废,名字瞎**起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设定大部分为了自圆其说

 

————————————————————————

 

“我们怎么又被超过去了!!!”刘皓一掌拍在桌子上,冲着账房狂吼。

 

“少、少爷,这春雪布业实在是太厉害了,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的途径,购进了一大批西洋布,大家都图个新鲜劲,等,等过了这阵子……”

 

“等个屁!”刘皓抄起账本就摔了出去,“我等的还少吗?!他们家哪次上新不是一大把一大把的人抢购?我们的呢?降价都卖不出去!!”

 

“少爷息怒,少爷息怒…总会想到办法的……”

 

“办法?哼。”刘皓满脸阴冷,“让他们不能再竞争不就行了?”

 

————————————————————————

 

兴欣,一封密信。

 

陈果拆开:“又有任务了……叶修!”

 

叶修悠哉悠哉的从旁边经过:“啊?”

 

“你去执行这个。”

 

“为啥是我?”

 

“你看看除了你还有谁这么闲吗!!”陈果咆哮。

 

“你看老魏……好好好我去我去。他老人家腿脚不好了我让着他。”叶修拿过密信,瞅了两眼,随意揣进腰带里。

 

“春雪布业,许博远。”

 

当天夜里,叶修偷偷潜入许府,根据打探好的地形,直奔许博远卧房。

 

额,等等,是不是走错屋了?

 

床上睡着的那个人畜无害的小崽子是暗杀对象?


叶修把密信又拿出来瞅了几遍,没错啊。

 

唉反正是客户要求管那么多干嘛,叶修上去,拔出剑形千机伞……

 

等等!

 

叶修把挡在许博远脸上的头发撩开,眼睛一亮。

 

长的这么好看?

 

眼前的许博远睡的正香,长睫毛随着呼吸轻轻煽动,鼓鼓的小脸让人忍不住想戳……

 

当然叶修也这么做了。

 

好软!

 

叶修感觉整个人都亮堂了起来。

 

等等,好像忘了什么。

 

这个貌似是暗杀对象来着?

 

叶修犹豫着看了看,还是把千机伞收了回去,几步走到窗口,跳出窗外。

 

大概不是这个人吧?可别杀错了。找日子去找刘皓问清楚好了。

 

————————————————————————

 

“阁下是?”

 

“哦你不是要暗杀许博远吗,我……”

 

“啊啊啊啊啊这位贵客您里面请啊!!里面请!!”刘皓吓的连忙提高声音盖过去。兄弟这是能直接在大厅上说的话吗?您还真是不避讳啊!

 

不过这就上门了,难道是任务办完了?

 

刘皓心中狂喜,还没等坐下就压低声音问:“可是成了?”

 

“啊,那没有。”

 

“……”

 

你怕不是在逗我?

 

“我昨天去打探了,不太确定是不是,来和你确认一下。”叶修就大概形容了一下许博远外貌。

 

“对对对就是他。”刘皓连连点头,“那这下这位侠士可以去了?”

 

“要真是他的话……不是我说,他长的那么可爱你为什么要杀他?”

 

“???”

 

所以你们杀手判断杀不杀人的方式就是长的可不可爱?现在人脑回路都这么清奇的吗?

 

“这话是什么意思?”刘皓皮笑肉不笑。

 

“字面意思啊。”叶修懒洋洋的往椅子上一靠,“那么好看我下不去手。”

 

这都什么鬼理由!!!刘皓气的想掀桌子,但冷静下来一想倒是察出了一丝端倪:怕不是要加价?

 

按理说这种事是没有坐地起价的,毕竟大家都如此说好,再加价是很不厚道的。但事已至此,只要能干掉春雪布业,自己有什么舍得不舍得的?

 

“再加十觥珍珠。”刘皓咬牙。

 

结果叶修倒是有点错愕,我没要加钱啊?我就问问你原因嘛。

 

不过看这意思,怕是有什么深仇大恨不便外说,也罢,反正干的也就是这行当,叶修接了一句:“成。”就顺水推舟了。


评论
热度(46)

© 敛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