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缄默

●很短,内容和题目无关
●真的不是be你们相信我

——————————

蓝河站在厨房低着头,碎发垂下来遮住眼睛,投下一片细碎而阴翳的暗影。

夕阳顺着厨房不大的窗户斜射进来,想伪装成一寸柔光,以取得一席之地,然而日光灯刺眼的光芒慑得它原形毕露,无处可逃。

蓝河手里握着菜刀,没有任何动作。刀下面切开的食物残骸整整齐齐的码着,像是一段戛然而止的情绪,又像是一颗走到半途流光了血的心脏。

我做这些的意义是什么?

他像是自嘲般的扯了一下嘴角,指尖却无意识的颤抖起来,菜刀带着菜板小频率震动着,在空旷的厨房里回荡着沉闷细碎的声音。他咬住嘴唇,吞下从嗓子中溢出的哽咽,却挡不住扑簌而下的生理盐水。

眼泪划过脸颊流进脖颈,钻进衣领,再而便消失不见。他像是再也忍不住了,情绪猛然爆发出来。菜刀被砰的一声丢在台子上,他冲出厨房,崩溃的大喊道:

“叶修你别玩游戏了快过来帮我切个洋葱!!!!!!!!!!!”




#没错我就是很戏精

评论(11)
热度(66)

© 敛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