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请把巧克力拿走

·赶上了赶上了!叶修生日快乐!

·无厘头流水账,字数8000+,ooc预警

 

(上)

许博远最近碰到了一件非常匪夷所思的事情。

确切地说,也不是匪夷所思,是骇人听闻。

好像也不是很准确。

许博远这个时候就非常庆幸自己没选文科。

 

前几天是5.20,虽然大家还是高中生,但一个个都到了春心萌动暗戳戳冒粉红泡泡的年龄。表面上看上去风平浪静,其实私下里红线牵的肆无忌惮。

许博远自认为身为一个五讲四美三好青年,本身不支持早恋这种行为。就算曾经有过追求者,也打着以学业为重的旗号,实则是完全没动心的旗号婉言拒绝了。所以在他心里,5.20这种所谓的节日和他是半毛钱关系也没有的。

然而偏偏在这天早上出了一点状况。

前一天的晚上,许博远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好看的番,于是顺理成章的熬了个大夜把番追平了,于是顺理成章的起来晚了,于是顺理成章的以光速冲向学校,踩着早自习铃进了教室。

他缓了一口气,心里庆幸着好歹是没迟到。

然后他在教室门口来了个强速刹车。

他发现班主任正站在他的座位旁发怒。

他们班的班主任是学校出了名的严肃古板不通人情,一直盛名在外,最近好似又到了更年期,班里同学有任何小毛病都要训斥一番。

许博远大脑急转,除了自己踩点这件事之外,应该最近没什么过错。好歹一个迟到再怎么最多也就是让班主任多训斥两句,他认命的躺平,准备接受班主任的洗礼。

班主任转过身来,看见他杵在门口,大声呵斥道:“许博远!你怎么才来?这都几点了?你怎么不放学再来?”

放学谁还来,能拖到放学就不来了。

然而班主任却没在这个话题上停留多久,她敲着许博远的桌子:“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

?什么?

许博远定睛一看,顿时有点傻了。

不知道哪位小姑娘,在他的桌子上,放了一大盒爱心形的巧克力,还用一大条粉色的缎带精细的扎了个蝴蝶结。

许博远脑内雷声闪过。

送巧克力就算了,怎么好死不死让班主任看见了?

这位班主任可是最不…

“我之前是不是说过?高中生最应该做什么?现在是你们谈恋爱的时候吗?现在不好好学习以后怎么在社会上立足?就你们现在这个水平……”

许博远望天。

班主任东拉西扯一顿之后终于又回到了正题:“这东西谁送的?”

许博远还在望天。

“问你呢?!”

许博远回过神来看到怒气冲冲看着自己的班主任,惊呆了。

大哥…不是,大姐,我怎么知道?你问我我问谁?

然后他干巴巴的老老实实的回答道:“老师,我不知道。”

“还护着呢啊?还护着?”

许博远顿感甚冤:“老师,我真的不知道。”

多亏了许博远中上等的成绩与平日乖巧的形象,让老师狐疑的看了他几眼之后没继续追问。但她又立刻把矛头指向了全班女生:“这是谁送的?小姑娘家家一天天不好好学习就弄这没用的东西?让我查出来有你好果子吃!”

许博远叹气,就你这咄咄逼人的,这下子有人站出来就有鬼了。

果然鸦雀无声。

班主任更怒了:“好啊,没人承认?我现在就去调监控,我就不信我还查不出来了?!”

许博远瞳孔震惊。什么,班里居然有监控的吗?

然而这个时候,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发生了。

有人举手了。

大家目光齐刷刷看过去,只见角落里一个男生站了起来

“老师别调监控了,我送的。”

许博远觉得自己瞳孔震惊早了。

 

叶修,年级前三名常年保持者,也以成绩常年让老师们青眼相待。

不会吧?他送我巧克力干什么?

班主任显然也被震慑了,她张了张嘴,问道:“你?”

叶修面不改色的说:“之前许博远给我讲过几道题,这个是回礼。”

我信了你的鬼。你个霸榜选手会问我题?

许博远难以置信的看向班主任,觉得老师肯定信不了这鬼话。可是没想到刚才还满脸阴云密布的班主任忽然笑逐颜开,大加赞赏起了互帮互助精神。

于是这事就被这么不轻不重的带过去了。

许博远虽然逃过一劫,但是内心的迷惑比谁都多。

你要是说这是好哥们帮忙解围,那没的多想。但叶修他可一点也不熟啊!非常纯粹的有一定距离的同学关系,他没有理由帮自己说话吧?

难不成真是他送的?图什么?

两节课过去了,许博远仍然百思不得其解。他看向叶修的方向,发现对方恰好也在看自己,还一脸泰然自若。

见了鬼了!

 

终于熬到大课间,许博远飞速的起身,转移到叶修桌子旁,若无其事的敲了两下。

叶修抬头:“?”

“出来一下,有点事情。”

“稍等一下。”叶修用笔戳戳桌上的英语卷子,“我把选择题做完。”

哦豁,真是非常刻苦的学霸了!

许博远内心拱手佩服。他妥协的靠在一旁的墙上,看着叶修在题目前面飞速的写着选项,百无聊赖中也看了看叶修做的题目。

这个28题好像做错了吧?

许博远倒是先陷入了自我怀疑。他反反复复的把题目看了几遍,到叶修旁边给他指了一下:“这道题是不是应该选D?”

叶修做着下一题,目光瞟回到许博远指的那道题:“应该是。”然后迅速的把答案修正了过来,百忙之中还不忘附上一句“谢了。”

“…不谢。”

过了一小会叶修总算是做完了题目,他站起身来,示意许博远一起出去。

站在走廊里的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许久,相对无言。

许博远终于憋不住先开口:“那个巧克力,怎么回事?”

“啊,你就当是我送的吧。”

“什么叫‘当’?”

“意思就是你就认为是我送的就行。”

“先且不论这个,”许博远晕头转向,“就算是你送的,也没什么理由吧?”

“我上课不是说了么,”叶修摊手,“感谢你给我讲题啊。”

“我…我什么时候给你讲过题?”

“就刚才啊。那英语题。”

许博远哽了一下。

您就是未卜先知第一人?

叶修见他半天没说话,向侧面倾了倾身子:“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你等会等会。”许博远把他推回来,盯着他的眼睛,“你看啊,我也不是什么傻子,也不用这么糊弄我。但是我就是比较较真,你要是今天不告诉我,我可能会问你到毕业。”

叶修倒是有点诧异。他挑了挑眉,倒也没再遮掩,直接坦白了:“我妹妹的一个朋友送你的。我就负责传个话。”

这信息量有点大。

“妹妹?朋友?”

事到如今叶修也没什么好藏着掖着的了,非常直率的坦白:“我妹妹是隔壁班的,她朋友不是咱们学校的。”

许博远顿时又觉得他在胡扯:“隔壁学校的怎么认识到我的?”

“那我就不知道了。”叶修看了看表,“快上课了,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

许博远见也问不出什么,就放他走了。等自己回到座位上又猛然想起来巧克力还在自己手里,赶紧又提着这个烫手山芋奔赴叶修座位旁。

“记得还给那个姑娘,”许博远压低声音,“我都不认识她,不能收。

然后趁叶修什么也没说赶紧逃离了。

 

回到座位上同桌的男生撞了他一下:“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你跟叶修。”

“别提了。”许博远不想过多解释,含糊道:“私事,私事。”

同桌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十分古怪。

如果再来一次,许博远发誓一定会抬头,把同桌这种古怪的眼神扼杀在摇篮之中,并全力以赴的告知真相。

 

5.20这天总算坎坎坷坷的过去了,风头更盛的5.21又接踵而至。

许博远特意起了个早,就为了防止不法分子趁他不在往他桌上放置核能装置。不过一个早上倒是风平浪静,没有任何不法分子出现,让他暂时缓了口气。

结果中午下了课,蓝河刚要去食堂,不法分子就闪亮登场了。

这位姓叶的不法分子提着那似曾相识的巧克力盒子,快速的成为了新时代的拦路虎。

中午吃饭对于高中生来说那是相当紧急的事情,毕竟食堂虽然难吃,但作为第一选择项,好歹够便宜还方便。许博远的餐饮大道被堵住,自然心急如焚,立刻向周围伸出尔康手。

谁知道平常一起吃饭的好哥们居然也见死不救,见状一个个跑的飞快,转眼间就没了影子。

许博远的心情非常之复杂。

“请问,你为什么又给我送回来了?我昨天不是说不要吗?”

“那边表示执意要给你。”叶修非常无辜。

“那请你转告一下,我执意表示不要。”许博远把递过来的巧克力推回去,“不要再送了。”

他们这正把巧克力推来推去,几个女生路过,见到他俩,都偷偷开始捂嘴笑。

许博远莫名其妙:“?”笑啥呢?

有个比较大胆的女生甚至开口劝:“别推脱了,就收下呗,人家一片心意。”

不是,你们都一伙的?联合作案?

许博远张了张嘴:“不是……”

然后就不是不下去了,因为他发现这个情况自己并不是很好解释。

于是他错失良机,几个女生已经偷笑着走出教室了。

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许博远叹了口气,朝叶修伸手:“来来来,巧克力给我。”

叶修把巧克力递给他。

许博远单手提盒,另一只手撑着书桌直接横着翻过几排椅子,准确无误地放在叶修桌子上。

“我最后再说一遍吧,我真不要这个礼物。”许博远耐着性子,“如果还是要给,你让那个女生亲自来找我,我当面跟她说。”

叶修遥遥看着他,笑了一下:“行吧。”

许博远松了口气,一时间语气也轻快了起来:“兄弟,我知道你应该也是受人所托。但是我真心建议,以后别接这种活了。”

“嗯。”

许博远看了看表,估摸着这个时候吃饭高峰都过去了,倒是不用排队了。

他刚走了两步,想到教室还有一个人,于是热心地邀请道:“要一起吃饭吗?”

叶修有点意外的挑了挑眉:“我?”

“对啊,走吧。再晚食堂要关了。”

 

*

叶修最近遇到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

毕竟作为知情人,这件事对他来说并不匪夷所思。

身为一个不怎么在意风花雪月的人,类似5.20这种所谓的特殊日期对他构不成任何影响。

但是他邻居家一个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妹妹就对这种事情在意得很。

不仅是他这个妹妹,还包括以她为中心方圆几里内的姐妹们。

在某天,他这个妹妹,也就是苏沐橙,拉着她的小闺蜜到叶修家蹭饭。两个小姑娘凑在一起,没过一会就叽叽喳喳的开始聊八卦。

“我上次发现你们学校有个好看的小哥哥!”

“有照片吗?”

“有,我偷偷拍了一张。”

“我看看我看看!”

苏沐橙拿着照片端详许久,皱眉道:“有点眼熟啊,好像是隔壁班的……叶修!”

叶修正拿着游戏手柄噼里啪啦的打游戏,被她这么一叫差点按歪:“怎么了?”

“这个小哥哥是你们班的吧?”

叶修百忙之中探头看了一眼:“对,我们班的,叫许博远。”

“人怎么样?”

叶修回忆了一下:“挺好的吧,不太了解。”

苏沐橙这个小闺蜜也是相当勇的一个人,连人都没了解过,当机立断就要在5.20给许博远送一盒巧克力以表心意。

叶修都难得的显露出了震惊的神色。

然后强大的心理素质使他平静了下来,毕竟这件事和他又没什么关系……

“叶修,你能帮小颖送一下巧克力吗?放他桌上就好。”苏沐橙双手合十抵在下巴上,眼巴巴的瞅着叶修。

“……”

“求你了。”

“……行吧行吧,到时候记得给我。”

于是叶修光荣的充当了一下邮递员,早上去把那个包装夸张的巧克力盒子放在了许博远桌子上。

然后就翻车了。

在老师开始质问的时候,叶修已经预料到了结局。

教室里监控能不能随意调倒是另说,就算到时候真的查到他了,事情也会很麻烦。

还不如自己直接站出来,并背个锅。

毕竟自己送男同学一盒巧克力也没什么错吧?

 

唯一不太容易交代过去的,也就是许博远了。

叶修这个人,沉得住气全国十强选手。本着表面看上去稳如老狗实则也稳如老狗的心态,他一直拖到了许博远来找他。

一只手轻轻敲了他桌子的时候,他意料之内。

只是他应该从来没有近距离接触过这个同班同学,抬头看到他时,脑内闪过了那句小颖说的“好看的小哥哥”。

确实挺好看的。

思路一跑偏,叶修手底下就做错了一道题。

当许博远过来给他指出来错误时,他还有点纳闷。

他常年一脑多用,怎么这次会因为稍微想了一下别的事,就做错了一道他平时绝不会错的题?

 

“叶修?”

“嗯?”叶修回过神来,看见苏沐橙的手在自己眼前晃。

“他真没收巧克力呀?”

“嗯,没收。”

“那个,小颖还是不想放弃,你再帮帮忙送一下呗~”

叶修相当无奈:“人家都明确拒绝了。”

“一回生二回熟嘛。”

苏沐橙见说不动他,开始贿赂:“事成之后请你吃南街那家海鲜自助。”

“太下血本了吧。”叶修失笑,“没必要,我再帮你送一次吧。”

“但是,”他又补充道,“要是这次还没送出去的话,我可不再送了。”

 

叶修话是这么说,其实心里一点也没觉得这事能成功。

他能感受到许博远骨子里的一点傲气。

那天在走廊谈话的时候,他看着许博远,不知怎么想到了小时候叶秋养过的猫。

平日里最喜欢晒太阳,不怎么缠人,安静的时候像个小豹子。绝不会因为叶秋手里举着罐头就卖萌打滚,也并不颐指气使。惹毛了它会炸毛,但是也不会扑过来咬你,最多用爪子在你手上轻轻划几下。

嘿,大白天的怎么还想到猫了。

 

果然第二天,许博远依然拒收。

叶修意料之内。

但他确实是没想到许博远单手撑桌跳把巧克力放回他桌上这一波蛇皮走位。

他一直对男生这种类似的耍帅行为毫不在意,但许博远这么一做,他还觉得真的挺帅。

走在去食堂的路上,叶修和许博远展开了他们之间除了收发作业与送礼物之外的第一段对话。

好像很少这么希望去了解一个人。

又好像很少希望一个人开始了解他。

 

(下)

今天是5.29.

许博远脱单了。

别问他为什么这么快,问就是他也不知道。

别问他对象是谁,问就是他也没想到。

“吃饭吗?”

许博远抬头,周围的好哥们又如鸟兽状奔向食堂,给他和叶修留下了足够空间。

“走吧。”

没错,你们猜对了,看tag也能知道,就是叶修。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情况要从5.21说起。

其实仔细想来也并没发生什么。

就是很普通的吃了个饭,很普通的在吃饭的时候聊了会天,然后下午非常普通的上了一节体育课。

许博远是体育课常年划水型选手,但凡老师一喊解散,他就立刻撤离操场,到学校花坛附近的一个亭子里占据有利地位,拿出随身带着的卷子写作业。

不是他太刻苦,奈何作业太多。

往常也会有一些同学趁体育课来这休息,所以座位还是挺抢手。许博远今天过来的时候,桌子都被抢占得差不多了。

他环顾一圈,座位没看个大概,倒是看到叶修靠在凉亭座椅的木柱子上,翘个二郎腿,卷子垫在腿上奋笔疾书。

许博远打了个招呼:“叶修。”

叶修抬头,一点也没觉得意外,敲了敲自己旁边空着的座位。

许博远坐过去,一边看叶修的手里一边把自己的卷成个筒的卷子捋平:“好巧啊,我也带的物理作业。”

然后又问道:“这章作业难吗?”

“不难。”

许博远开心了,他拿起笔开始做题。

10分钟后,许博远哭了。

学霸说的“不难”就像“这次又考砸了”一样,是绝对不能信的啊!

许博远咬着笔,继续自己跟自己钻牛角尖。

“哪道题不会?”身后传来叶修的声音。

确切地说,这不是叶修的声音,对现在的许博远来说,这就是救世主的声音,回头看看真人还能自带圣光那种。

“这个这个。”许博远连忙把卷子递给他,“选择题第三道。”

“有草纸吗?”

“有有有。”

叶修接过草纸,边写边讲,几下就把许博远讲明白了。

“厉害。”许博远双手竖大拇指。

“其他题要讲吗?”叶修把草纸递回来。

“不用,我先做做。”许博远没敢麻烦他。

叶修也没说什么,低头继续做自己的卷子。

 

“你们俩……”

许博远抬头,发现是他同桌,又用白天那种有点古怪的神色看他和叶修。

“……干嘛呢?”

许博远奇怪:“写作业啊。不然呢?”

同桌欲言又止。

在许博远问下一句话之前,同桌留下一句“没什么。我走了。”就快速离去了。

许博远莫名其妙。

叶修倒是笑了:“有可能中午吃的不怎么消化,闹肚子了。”

“啊?”许博远怀疑,“这你都看出来了?”

叶修:“没有,我编的。”

“……”

 

许博远在回忆的时候表示,这一天确实普通的很,除了不知道他同桌什么状况之外,没有太多波澜起伏的事情。

变动发生在第二天。

每周五放学前是固定的换座日程,全班同学根据班主任创立的一套谁也搞不懂的换座方式胡乱的调换座位。

许博远也从来没搞懂过。他大概算出了自己会调到靠墙的位置,干脆就找了个还没有人的一排,把东西堆到了桌子上。

等他再搬一趟东西回来的时候,旁边的桌子上也放了一些东西。他不知怎么,看着其中的一块表特别眼熟。

好像是……

“许博远。”

许博远抬头,叶修正搬着一大摞书过来:“搭把手。”

许博远赶紧上去接应一下。

百忙之中还没忘记问:“你原来不是靠窗户那一组的,怎么换完座位坐到靠墙这一组来了?”

“我懒得算,直接找了个空座位就坐了。”

可以,这很任性。

这时候许博远原来的同桌路过,幽幽的说道:“你们两个坐了?”

“……”话是好话,就是听起来忒别扭。

然后叶修居然还点了点头:“嗯。”

更别扭了。

许博远搓脸。

 

两天后的许博远回忆这件事,发誓就算追杀五千里,也要给原来同桌把这事解释清楚。

然而过去就是过去了,误会也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开的。

 

周末,作为网上冲浪达人的许博远一边心不在焉的写作业,一边跟几个朋友在小群里互斗表情包。

又进来一条消息,他拿起手机一看,是班里一个与他还算相熟的女同学发来的。

“许博远他俩到底什么情况?”

然后五秒钟就撤回了。

什么情况?八卦到本人这来了?

许博远回复了一个:“?”

对面显然正为错屏而凌乱,好半天才回复:“发错人了……”

许博远开玩笑:“又我编排我什么呢?”

“不是编排……哥,我错了。”

然后几个下跪的表情包扑面而来。

许博远顿时就更加好奇了:“那你这条想说什么?我和谁?什么什么情况?”

对方仿佛做了一个世纪的艰难决策,才吭吭哧哧的回复道:“就,既然都发到你这了,我就干脆问问你——”

“你跟叶修…你俩什么情况?”

许博远:???

“他先送你那么…一个巧克力,然后你俩又一起吃饭一起学习的,最后还一桌了……”

许博远:??????

“你同意他了?”

许博远:什么鬼啊!

他慌忙澄清:“巧克力不是他送的,是他替别人带的!”

“哦……”

“然后调座,那不是一直都是随机的吗,就…”

许博远字打到这里戛然而止。他发现叶修这座位调的还真不是随机的。

完蛋,他怎么也开始有点怀疑了。

对面看他打字打一半不打了,发了一个“哦~我懂”的表情包,就撤退了。

你懂什么了!我还没懂!

许博远锤了一下桌子,忽然觉得脸上有点烧。

看这给自己气的!

 

周末的这件事直接导致了许博远对于上学的抗拒。

他充分的了解这名女同学在班级八卦行业的影响力。

她那句话如果不是发给自己的,那必然就是发给同班女同学的,说不定还是个群。这一传十,十传百,许博远顿时觉得无颜踏入教室。怪不得上周同桌一直表情那么奇怪,指不定误会到什么天涯海角去了。

就说不要随意擅自脑补!

但学还是要上。他磨磨蹭蹭地挪进教室,又磨磨蹭蹭的移动到自己的新座位,看到了罪魁祸首坐在他旁边的座位上,正抬头看他,一脸无辜的和他打招呼。

许博远深吸了一口气,从他让出来的座椅前面落座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趁着来的人还不算多,许博远凑到叶修前面,低声问道:“上次说送我巧克力那个女生是谁?哪个学校的?”

叶修表情迟滞了一下。

他想到上周末把巧克力还给小颖的时候,小颖非常遗憾:“他果然还是没收吗。”

叶修正要开口安慰两句,小颖又发话了:“幸好我们学校上一级的学长收了。”

叶修一时语塞。

这就是传说中的广撒网吗?

所以在许博远问他这个事情的时候,他本着为他好的原则回避道:“别问了。”

这模棱两可的回答让许博远对他的怀疑度直线上升。

叶修该真不会是打着一个女生的旗号给他送巧克力吧?

可是他是直男啊……

 

直个屁!

在叶修第n次以没带书/问题/借笔等理由忽然靠近他的时候,许博远毫无原因的觉得心脏骤停。

他发现自己会无意识的看向叶修的发梢、眼角、双手,甚至在从他身旁经过时能闻到他身上洗衣粉的味道。

当叶修真的看向他的时候,他又会极其快速的移开眼睛,假装认真的看着卷子,其实大脑空白的连个解都写不出来。

从来对偶像剧嗤之以鼻的许博远,觉得自己像个思春的少女。

 

一周马上过去了,许博远感觉自己终于要解放了。

5.28日体育课。

许博远依然带着卷子来水课,却磨磨蹭蹭的没有去凉亭。

他躲在离凉亭有一定距离的教学楼拐角处,鬼鬼祟祟地想寻找凉亭里叶修的踪迹。

“干嘛呢?”

许博远的心差点从嗓子眼跳出来,猛地一回头,发现想找的人居然在自己身后。

他如同壁虎一般后背贴墙,故作平静:“没什么,练习…反侦察能力。”

叶修好笑的看着他:“今天写作业吗?”

许博远点头。

“哪科?”

“数学。”

叶修举起手里的卷子:“好巧,我也带的数学。”

然后直接拉他的手往反方向走:“走吧,找个地方写作业。”

许博远:!!!

叶修的手没有拉住他的手掌,而是在拉在他的手腕,却让许博远紧张的手指都有点僵。

他这是什么意思?去哪?

为什么人越来越少了?杀人灭口吗?

大白天的社会治安就这么不好了吗?

“到了。”

许博远缓过神来定睛一看,旧教学楼。

有桌有椅的,还真是个学习的地方啊。

许博远心情复杂。

叶修走到大门前,拽了两下:“啊,门锁了。”

废话,你看上面挂着的那把大锁。

许博远靠在一边的墙上,非常无奈的看着叶修。

“那算了。这节课不学习了。”叶修把卷子随手塞进校服口袋里。

许博远更加无奈了:“换个地方呢?”

“别吧。”叶修看他,“我好不容易才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的。”

许博远倏然抬头。

叶修眼里满是笑意。

许博远紧张的吞了一下口水:“你把话说清楚。”

“两个大男人,说什么说。”叶修径直走过来,“再说两句下课了。”

然后覆上许博远的嘴唇,非常流畅的来了一个壁咚吻。

许博远傻了。

直到叶修试图撬开他的嘴唇,他才如同触电一般把叶修推开:“卧槽!”

“怎么还骂上人了。”叶修失笑。

第一句都骂出来了,索性许博远再也没控制自己:“你他妈的故意的!”

“是故意的。”叶修点头承认,“难不成我还能无意把你带到这里?”

“我说的不是这个!”许博远跳脚,“调座位的时候你是不是故意换到我边上的?”

“那当然了。”叶修一点没遮掩,“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许博远捂脸:“什么时候?”知道我喜欢你的。

这话没头没尾,叶修却懂了。

他表示:“你那么明显,谁看不出来。”

许博远想遁地。

他恨恨地评论道:“你这心眼多的跟筛子似的。”

叶修云淡风轻地回复:“那正好够网住一个你。”

许博远气得恶狠狠地在叶修脸上啄了一口。

 

今天,5.29,叶修生日。

许博远来到学校,一大盒巧克力往叶修桌上一放:“生日快乐!”

叶修哭笑不得:“你怎么送的…这个?”

许博远浑然不知:“你当初送我的不也是这个吗?”

“那不是我送的。”叶修扶额,“我不是说我就是个信使吗?”

“……你那不是编的吗。”

“谁会编那么拙劣的瞎话啊。你别的都没信怎么就信了这个?”

许博远的脸肉眼可见的变红。

他破罐子破摔地把巧克力往叶修前面一推:“就说你要不要吧。”

“那当然要。”叶修眼疾手快地把巧克力塞进抽屉,低声说:“谢谢男朋友。”

许博远正要说什么,见到有人路过,把本来要说的话吞了一下去。

路过的是许博远原来的同桌。

他也不知道到底是自我消化了什么,那种古怪的神色终于消失了。

他非常坦荡的拍拍叶修肩膀:“生日快乐。”

又拍拍许博远肩膀:“不好意思啊,之前误会你俩了。”

场面充斥着一种好兄弟的氛围。

许博远恨铁不成钢,仿佛在看傻儿子。

长点心吧可!

吃瓜都赶不上热乎的!

 

———END———


评论(5)
热度(52)

© 敛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