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顺水推舟(小段子)

●未交往,校园paro,单恋

楼下奶茶店最近办了活动,有好多种类型会员卡。

叶修不怎么喜欢喝奶茶,嫌那玩意有股渣子味。但这事变成蓝河喜欢喝,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蓝河是小叶修一届的学弟,当初入学的时候咨询了叶修点问题,两个人一来二去就熟了起来。叶修看这个小学弟看的特别顺眼——倒不是说蓝河看他不顺眼,但叶修的这种顺眼那可和一般的不一样。

这种顺眼学名叫喜欢。

所以蓝河问叶修要不要去喝奶茶的时候,叶修当即同意了。

管他喝什么呢,喝什么不重要,干什么才重要。

走之前想起来舍友有一张他家会员卡,就探头问了一句:“话唠,奶茶店他家会员卡借我用一下。”

黄少天正打游戏呢,头都没回:“哎呀就在那个,就门后挂着的大衣兜里,你自己翻吧…哎我去,偷袭我!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

叶修拿到卡,揣兜里,下楼。

蓝河等在宿舍门口。

“走着。”叶修一揉蓝河头发。

奶茶店,二人点完了单,叶修随手夹出会员卡,递过去:“你们家有个第二杯半价的活动吧?”

奶茶店小姐姐愣了一下,然后面部表情有点怪异:“是有的,但是这是……”

叶修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

情侣会员卡,第二杯半价。

叶修:“……”

蓝河在叶修拿出卡的一瞬间就傻了,这时候正打算说点什么解围,却没想到旁边人一把把自己搂过去:“是情侣,有什么问题?”

“……”这下轮到奶茶店小姐姐无语了,面部表情再次经历了一些变化后艰难说道:“好的,一共消费27元,×信还是×付宝?”

直到被叶修拖到等候区,蓝河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怎么了?”

“你,你刚才为什么说我俩是情侣?”

“跟我当情侣不好吗?”

不是这个问题啊!!蓝河内心咆哮。

“你看,这样子还能省钱。”

“……”你为了省钱连节操都不要了吗?

直到两个人取了奶茶,蓝河把管插上,还是无法理解这个事情的逻辑性。

*
很久之后,当两人已经在一起了,蓝河回想起这个事,抓着叶修问:“你是不是当初设计好的?”

叶修无辜脸:“苍天可鉴,我最开始真不知道是情侣卡。”

“……”

“真的。”叶修笑了,然后把蓝河搂过来,在他脸上啄了一下,“但这种机会不用白不用,哥就是顺水推舟了一下。”

切。

蓝河内心小小鄙视了他一下。

不过同时勾起了嘴角。

感谢神助攻。

评论(5)
热度(50)

© 敛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