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甚可爱,缘何杀之?【02】


●古风paro 杀手叶×富商蓝
●一向起名废,名字瞎**起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设定大部分为了自圆其说

————————————————————————

这人还是得杀,但叶修其实有点不情愿,难得有这么个自己看着顺眼的小孩,结果还得要他的命,真是不太舍得。

然后想着想着叶修白天就阴差阳错的溜达到了许府。

来都来了,上去瞅瞅吧。

叶修一跳,稳稳落在墙头。

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想到,就这么随意的低头一瞥,却把那心底多少年无人过问的老池水搅的那叫一个碧波荡漾。

树下的少年还是昨天见到的样子,但映在那好看的脸上的从月光变成了阳光。身上披着一毛领披风,眉眼弯弯,许是听到了对面另一少年说的什么玩笑话,笑的更是欢乐。而这边恰好听到墙头异动,转过头来看,眼睛直接和叶修来了个对视。

叶修觉得呼吸仿佛都停了。

他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相信了一见钟情这个词。

“墙上哥们谁啊?”许博远旁边的少年先嚷上了。

叶修干脆直接跳下来,抱拳:“叶修。”

“老蓝你熟人?”

“不认识。”许博远正过头,“请问阁下所来有何贵干?”

叶修眼睛转了一圈,看到院子里的腊梅树,随口一诌:“看到院子里花开的不错,就上去看看。”

“那来者即是客,叶少侠来屋里坐坐吧。”

叶修也没客气,提腿就走。后面毕言飞和许博远咬耳朵:“你信了他的理由了?”

“当然没信。”

“……”

叶修耳力不错,这话一字不漏的进了他耳朵。警惕性还挺高,叶修哭笑不得,连忙光速编了个马甲出来。当然信不信还是由许博远了。

————————————————————————

一交流,叶修更觉得这孩子当真合自己胃口,磨磨唧唧到天黑才走人。结果第二天一大清早又往人家府上跑。如此几天,叶修都快成许府常驻人口了,满脑子都是许博远,暗杀任务早抛到十万八千里外了,还杀啥?这么可爱,雇主居然下得去手?丧心病狂。

再说刘皓这边等的花儿都谢了。什么情况啊!!杀个人要这么久的吗!!不是说兴欣高手很厉害的吗!!在这拖啥呢!!啊!!!

日日盼夜夜盼,人都瘦了一圈,可算把叶修盼来了。刘皓喜出望外的迎上去,结果就听见叶修说:“任务没完成,钱退给你吧。”

“???”

刘皓这回真把桌子掀了。

杀手行业是有杀手行业的规矩的,按理说叶修得交点违约金,但刘皓心神俱疲,也不太想与兴欣结仇,挥了挥手示意叶修滚。叶修乐不得,又屁颠屁颠的跑到许府去了。

再说这边,许博远习惯性的早上闭门抵抗叶修的骚扰。但这门就一直没人敲。若是从前,他定是要松口气,但这会子心里居然觉得有点难过。

什么情况?许博远自己都震惊了,难道习惯被骚扰了结果一天不来还不行了?有病吗我这是?

正想着,结果一个人从墙上跳进来了。

……这熟悉的入场方式。

许博远无奈:“你怎么又来了?”

“怎么,见到哥不高兴吗?”

“确切的说不怎么高兴。”

“蓝啊,你这么说哥就很伤心了。”说是伤心但笑的眼睛都弯了,哪有半点伤心样。

再说这个称呼,叶修听毕言飞老蓝老蓝的叫,就问了一下。许博远一面暗地揍了毕言飞一拳,一面笑着解释自己一个诨名叫蓝桥。结果叶修也开始小蓝小蓝的叫上了。

许博远有点头痛。倒不是因为被这么叫,而是因为叶修这会又开始在那边叫着小蓝来比试比试呗。

要说这人心真脏。明明武功比自己高出来不是一星半点,还总来切磋切磋的,打不过躺尸就要面对嘲讽脸,要是奋力打,当然结果也是打不过,于是这厮就称让他亲一下或者抱一下就认输。

我可谢谢您哦!您在这对我动手动脚的还少吗?这回倒打上招呼了?

————————————————————————

叶修这里成天打情骂俏的,别忘了刘皓那边的事还一直没相关进展解决。

叶修不靠谱,这一时间让刘皓对杀手行业产生了非常大的阴影。第一次找杀手也没个什么买家秀问大家什么的,就兴欣这态度早被投诉八百遍了。

大势力刘皓也不敢找了,办不明白事我也惹不起。于是他开始搜索江湖上的零散杀手势力,最终挑挑捡捡列出了一个名单。

不过说这江湖代号都挺有意思啊,第一个,悟道君。

结果信出去了,叶修又来了。

刘皓崩溃了:“什么情况!!!”

“额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偶尔还接点私活什么的…”

“出去!!!”

第二个,刘皓特意挑了一个看起来女性一点的,忧郁小猫猫。

“嗨?”

“怎么又是你?!不,重点是你怎么起这么个名?!”

“人在江湖走称号多样化一点也很正常…”

“滚!!!”

第三个,刘皓咬牙,再找一个,这个叫依诺看起来稍微靠点谱。

然后看到叶修出现在门口,他连滚都不想喊了,指指门外。结果叶修反而直接在门口一坐:“这样吧,我跑来跑去也挺累的,你要不就把你想请的人给我读一遍,我看看还有哪个是我。”

“……”

你可别说了快走吧你觉得我还会再请零散势力吗我不是很敢想他们是不是你这个德行啊!!!

今天的刘皓依然心力交瘁着。

评论(4)
热度(70)

© 敛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