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抱枕


●瞎写写
●内含微喻黄
●起名废就是我

经过叶修的多次明示和基本不存在的暗示,蓝河终于从g市搬过来了,和叶修住在了一个离兴欣不太远的地方。

坐车回到叶修家,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傍晚了。叶修正想说要不我们上游戏看看,结果一瞅蓝河困的被子都没盖就躺在床上睡着了。叶修干脆把账号卡一丢,小男友搂到怀里,拉灯,睡了。

叶修本以为这一夜能睡得特别好,但事实证明他只是想的很好。他醒来的时候,感觉有一只八爪鱼想跟自己玩窒息play。

蓝八爪鱼手脚并用,把叶修抱了个半死。

叶修哭笑不得,把蓝河手拿下来,重新搂在怀里,继续睡。

结果第二次入眠还没完全成功,蓝咬金又杀来了。

蓝河这边也郁闷着,梦里他正见到黄少天,刚壮起胆上去拥抱一下黄少,结果黄少把他推开了,蓝河又上,又被推开了,又上,结果这回直接被甩地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森么会这样!!而且黄少你为什么不说话你的人设要崩了啊!!!

再说这边叶修干了啥?蓝河最后一次缠上来的时候,毛绒绒的头搭在他颈间,温热均匀的鼻息直接顺着叶修的衣领打了进去。

叶修也不屑于当柳下惠,他一翻身,直接把蓝河压在身下:“蓝你想干什么?”

无人回答。

叶修把挡住蓝河脸的头发拨开。一直以来的交流都隔着两张屏幕,就算视频过那也是通过电流和光管的堆积,怎么比得过现在这样的真实——他的小蓝就在眼前,那种一伸手就能够到的眼前。

不过我说,这睡得真熟啊,不仅熟,而且睡相极差,看来以后有必要对此进行纠正。

叶修东拉西扯的想了半天,睡意也没了,点了根烟跑到阳台上抽去了。

第二天早上,蓝河揉揉眼睛,坐起来,愣了十秒钟才想起来自己在哪。

“叶修?”

“嗯,醒了?”叶修听到声音溜达到门口。

“你起的好早啊……”

叶修笑了笑,坐到床边:“蓝我问你个事。”

“嗯?”

“你原来睡觉的时候是不是抱着什么东西?”

“……”

“不会是哥的等身抱枕吧?”

“不是!”

“那是别人的?黄少天的?”

蓝河差点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我昨天梦到他了,还好悬崖勒马,放出一句:“怎么可能。”

啧,这态度不对。叶修摸摸下巴,怎么否认自己和否认话唠的语气都不一样,黄少天这厮魅力这么大吗?

【黄少天这时:“阿嚏!我靠谁又骂我了让我知道了打不死他!队长你说我今天怎么总打喷嚏是不是天气太冷我要感冒啊!”喻队望着外面大太阳:“不知道,也许吧。”】

然后叶修qq私戳喻文州:“你们蓝雨推出过黄少天等身抱枕吗?”

“……”叶神你在说什么?

“没有,为什么这么问?”喻文州想了半天还是回了一句。

“哦没事那就好。最近多管管黄少天让他少说两句话。下了。”

“……”

“……”

“……”

叶神你找我问这么奇怪的问题然后又交给我这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是不是逗我玩呢?

评论(1)
热度(113)

© 敛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