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近视

●世锦赛后
●老叶退下来歇着,偶尔指导一下兴欣
●同居

蓝河眯着眼睛瞅了半天前面的人,怎么那么像喻队?结果等走远了也没看清是谁,回座位上认命的戴上了眼镜。
晚上回家,不出所料的看见叶修趴在电脑前面,电脑上荣耀两个字闪出。蓝河停下来看了一会,视线从电脑上移到叶修脸上,忽然想到,这厮打了这么多年荣耀视力怎么还是那么好?一点没见他看不清东西的情况啊。
蓝河想着,上去捏住叶修的脸,瞅他。
“怎么了?”叶修一抬眼看到蓝河一脸高深莫测,仿佛自己做了什么大逆不道之事,连忙脑内疯狂转了一圈自己抽完的烟头去向以及烟灰走位。
然后就看见蓝河把手往后一举,猛的竖起一根手指头,并用力的扯远,开口问:“这是几?”
“……”
“小蓝你是不是喝多了?”
“你才喝多了。”蓝河泄气,在旁边椅子上坐下来,“测试一下你视力而已。”
“为什么突然搞这个?”叶修倒是松了口气,手不自觉的去开烟盒,然后顺理成章的被蓝河的眼神杀回去。
“为什么你天天对着电脑到现在一点没近视?”
“不是……你盼着我近视吗?”叶修失笑。
“当然没有,但… 这不科学啊。”蓝河小声嘀咕。
叶修把耳麦从脖子上摘下来:“不过你怎么知道我不近视?”
“啊?”
叶修就着椅子往前一滑,瞬间拉近两人距离。他盯着那张距自己不足五厘米的错愕的脸,开口:“我是近视的,所以……”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蓝河嘴唇上偷亲一下,眼睛里溢满了笑意:“要这么近才能看清你。”
我的妈,套路!!套路!!
蓝河这么想着,脸却不自觉的红起来,猛提脚速落荒而逃。

—————————————————————————————

等蓝河缓过神来,意识到了新问题:“所以你在兴欣跟别人交流的时候也这样?”
这当然奈何不了叶修,他邪魅(划掉)一笑:“别人我可用不着看那么清楚啊。”
K.O
第二回合依然以蓝河的失败告终。

【兴欣众人:“什么原来我们就这样成为你撩汉的牺牲品了吗!!!”】

评论(4)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敛昱 | Powered by LOFTER